2007-05-20

生日会

昨晚的海鲜烧烤吃的太晚了,早上起来哈欠连天,索性中午午饭也没有吃就回到床上午睡...下午老朱的电话让我意识到:约会我应该迟到了.
今天约好SW组织给我庆祝23岁生日.迟到了五天,少了ATT的五折优惠,换以qianqian老师的加入予以弥补.有句话怎么说的?失去什么以后就会有别的什么来填补这个空缺.好吧,暂时就吧这位从非洲回来的美女当作五折优惠吧.
"23岁,不会吧....我23岁的时候还在读书.""我们还是一人唱一段吧!""怎么这么年轻的人总唱老歌...""非洲其实很危险.""我永远都是18岁~!!"好像一个二十多岁的年青人给一位大龄女士带了些许不适应.忘了女生总是对年龄很敏感这回事.
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听人唱许茹芸的歌了,今天听到有些意外.点了她的新单曲以为会有人唱,到了最后也没有听到..
晚上吃烧烤的时候CC打来电话祝我生日快乐,说自己才有事不能来了希望不要在意.我想说其实有这个电话已经很高兴了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