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5-05

今日伴郎

2007-5-4 下午
好像每个人都有结婚的那一天.....我呢?感觉一直没有想过我结婚那天会是什么样的..
昨天我哥结婚,我做伴郎.第一次,做什么心里都会有些许紧张.找出了唯一的那套正装,天蓝色衬衣,深色西裤,淡蓝花色领带,闪良的皮带and黑色皮鞋.2个小时以后我才发现我其实应该穿的随意一些.....
太阳很大,陪着新郎在合江亭走了一圈,接下来就一直在迎宾台前面接客人,原以为当伴郎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,可这一切好像和我的愿望有些出入.9点钟开始直到12点钟,站在新郎旁边像服务生一样端着盘子.途中被三次误认为是新郎让我好是尴尬..
或许已经更不想结婚了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