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3-19

即日情说

2007-03-19
还是在睡梦中醒来....开始渐渐痛恨发明闹钟的那位神人.
离开了乌烟瘴气装机门市上了四楼,无数家耗材店之间穿梭,仅仅为了只是不到一元的差价......感觉自己在这些东西的差价上面获得是一些常人不能体会的乐趣.
中间一家网络外设让我停下了,不是闪耀的价格,也不是稀有的设备....是一段让我心跳差点停止的温柔的声音.........很小声,普通话.转头一看,原来听到的声音不是对着我说的.女生的样子很普通,没有化妆,没有骄傲的身材,却给人以一种从未有过的的感觉,不是扑面而来,而是以包围的形式将你淹没在其中,无法自拔.一瞬间发现自己快沉醉了,有一种按耐不住的欲望想和她说话.站在柜台前指了根数据线,问了多少钱....回答我的是那仿佛前世听到的声音以及迷人的笑容,借了一步走进店里,竟然找不到说什么话题了,随便哈拉了一下,整个过程中,心情异常的兴奋.这应该就是属于触电了吧,大脑一片空白......最后临走的时候要了一个电话号码,晚上发了两条短信给她,回了我一条.以后一定花时间想想怎么样保持联系......
睡觉前李发来短信说自己单身了,不知道说什么好,索性也就没有说.......因为我看来,这段感情的逝去不一定是件坏事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