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3-11

记一次有意义的活动

9:20闹钟响,起床.....
把早餐放进微波炉,洗完澡出来差不多快要凉了,随便吃几口,换上衣服匆匆出门.路上感觉骑自行车已经有点吃力了,一个冬天没有动我的小公跑,现在性能完全不如刚到我手里时那么牛X,更重要的是连续超几个电摩托已经开始有些感到气喘.......
11:08到购书中心,发现老朱,接到噩耗"连我在内只有3个人要来",接下来10分钟左右看到曾小妹和梁琦,15分钟后看到大张......这儿年头的消息真不可靠.....离开书城的时候看到一本书犹豫了一下,便没有买.
12点钟左右到了一个茶楼和喝茶,5杯素茶(我喜欢,不过老朱给小妹补了一句"反正坐不了多久",以至于显得不那么寒酸^_^).开始便直接讨论javascript的问题,应该懂了,说了两句没人鸟我,算了.中途给老刘电话,骗他说两点钟开始打球,结果他真赶来了(太守时了,负罪感....).
14:30吃了点不怎么地道的刀削面,赶到保龄球管,老刘差不多都长蘑菇了(再次负罪感).打了四局,期间场面惨不忍睹,直接省略.打完球应该没有到5点,老刘陪老婆去了,剩下五人寻找吃饭的地方,期间我误解了大张的意思绕了弯路.....吃完饭五点过,各自回各家...
送完他们以后,自己走到书城门口取车,忍不住又到书城走了走,还是买下了那本书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