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2-12

转贴:爱自己

忘不了的很多,就象伤痕,你擦拭不了的,你也学不会降价,由任你枯萎或她茂盛,我们在恍惚中遑遑不能自拔。
这是注定的剧情。
你送我的ZIPPO安静的躺在抽屉了,难受却在花天酒地中暗暗滋生,热闹的折腾着一个岁月,赢来了欢笑声,输掉了引以为荣的幸福。
BABY,这声SORRY来得太晚,这么多日子里,我只疼爱你,小藤也许我真的做不到永恒不变,我只是希望这感觉可以持续到我生命里的末端,你总是神圣不可侵犯的,一如女神,一如静水。
亲爱的,我仍在为您难过。
过失的从前也没有对得起过谁,黑暗的青春在轻薄中不明不白的挂了。不奢望追得回什么,只是希望在浓浓的茶香里和干净温存片刻,在大大的床上一个人做个好梦,在白色的洗衣机里洗好换下来的脏衣服,做一顿可口的饭菜和我的兄弟们一起享用有滋有味,和魔兽的兄弟们一起任务。
不要再失魂落魄,在酒水中沉浮,总是那么瘦,过些没有回忆的生活。
其实我从不曾爱过自己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