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2-12

电脑.我

持续,反复的开关电脑...昼夜交替......
10年以前,我们尴尬的相遇"是在这里输入网址吧....?"
10年,学什么都可以搞成一个专家....我,固执的选择computer,我把应该花在了解女孩子身上的时间全部花在了电脑身上.....结果发现满身的电脑知识换不来路边一位女孩的倾心.
10年了......想想看真的10年了,你带给了我的快乐别人无法理解,你带走了我的东西只有我自己知道.在别人面前炫耀自己是如何娴熟的驾驭你的时候,忽然感到自己离开了你什么也做不了.有时觉得可笑,一个如此强调自我的人却要依附在一个仅用0和1思考的机器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