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7-05

梦的残片.一

五点躺下,疲惫不堪.
花了半个小时调整精神状态,才能慢慢的入睡.
在梦里意外遇见了那个离开很久的人....觉得是否是个暗示是,关于我的决定以及往后将会发生的那些.不认为自己是个迷信的人,但是对于这些往往诚惶诚恐.
关于过去的梦.
用了出现次数最多小学教学楼,可能只有这个地方能带来那些许安全感.楼房像是按照自己的审美观重新装修了一遍,以致于更加适合高中的人物出现.毕业典礼,每个人随意的出入学校,我沿着楼梯走上4楼以前的教室,身后有人叫她的名字.她出现在我面前,仿佛有些怨气,我挥手打了招呼,然后标志性的坏笑.她不屑的看了我一眼,擦身而过.到了自己的教室,觉得自己是在等她,忽然一位老师出现在讲台上,周围坐满了同学.每个人都认真听讲.接着后面情节有打架,考试.....却一如之前每一次遇到她,之后便没有再出现.
第三次到昆明加上今天已经有一个星期了,我想工作可能会让我讨厌每一个我到过的城市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