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2-28

多年前的人也能回来了...

无论如何也要理发了,必须的.
回家后琦正巧到家,难得大家都有理发的需求,一起前往...终于明白为什么对于女生来说理发是个很大的事情,原因很简单:当我剪完头发所有东西收拾完毕以后,才发现她老人家正在做洗头的工序.找了个椅子坐下,翻发型杂志看美女顺便幻想着番茄小妹儿的新发型,虽然自己也不知道是什么样得发型,却极力想找到一个能对上号的.执着的一页一页看着...
无意中看到一个人,国辉.很意外,这个不见很久的理发师又回到这家店继续工作.有些健谈,没有原来那么酷了,主动寒暄着好久不见,也像老朋友一样问一些琐碎的事情,对答自然.而后走开忙事,老板娘前来搭话:"圆姐也回来了","紫瑜姐么","恩,以前你最喜欢找她剪头的."环顾一圈,没有看到人,老板娘继续说:"今天她没来".
想想认识紫瑜姐是在认识国辉之前,那个时候还是个初中生也就只会小平头.有一次索性换了个理发店,正好是紫瑜姐帮我剪头,她告诉我:今天给你来个帅气点的发型.自己理所当然的接受了.从此每次理发都指定是她,理发的时候会跟她聊些学校里发生的事情,她会说些身边发生的事情,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,十分开心.有一天去理发店,有人说紫瑜姐走了,在那以后就是国辉接管我的头发.郁闷了好一阵子,没有预兆,只是不知道一个朋友可以这样突然就不见了.
又都回来,也是同样一点预兆都没有...或许今天对我来说是个不错的日子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